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公众评议调查 > 第三方监督检查

公众评议调查

第三方监督检查


、背景及客户需求

随着服务型政府的加快建设和公共财政体系的不断健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已成为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方式。在政府工作中引进第三方监管检查,是重要的政府工作创新,是现代化政府的重要一步。

第三方监督检查作为一种巡查检查方法,现已广泛应用于政府管理,如城市治理、环境建设、文明城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片区创建、各大普查等。

元方作为一家专业的咨询评估机构,率先提出第三方监督检查服务理念,积极推动第三方监督检查在各级政府的应用。第三方监督服务机构因独立于政府和承接项目的社会单位之外,更加专业、公正、客观,使政府工作更具公信力。不仅能够客观公正地发现问题、反映民意,也是政府真正把话语权交给公众,让公众评价政府工作真实感知的重要举措。

、应用场景

1.巡查检查场景垃圾分类检查、街巷长检查、人居环境监测、创城检查,园林绿化检查等

2.台账普查场景农业普查、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门店普查,企业普查,安全普查,设备普查,河湖水利普查等

3.暗访体验调查营商环境暗访、神秘人暗访巡店、政务环境服务质量暗访等。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