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智库服务

智库服务

    上海元方智库公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拥有雄厚的咨询顾问队伍、数据采集渠道及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是国内领先的公共管理领域专业咨询服务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  课题研究

    元方智库着眼于国家治理理论前沿与最新实践,承担和参与了多个政府部门和组织的课题研究,围绕课题内容进行理论梳理,针对现实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切合实际地构建考评指标体系及考核管理方案等。


■  智库咨询

    元方智库的专业咨询团队长期为政府提供项目实地访谈调研、量身定制考核管理方案、指导构建绩效指标体系、培训指导绩效专员、协助开展日常年度考核、提供考核结果分析报告、撰写汇报总结材料等咨询服务。


■  察访核验

    元方智库凭借多年为政府部门提供执行力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服务经验,按照严格的标准规范和程序步骤,通过资料审核、实地勘察、访谈问询,核实一级组织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据此作出客观公正判断,促进绩效目标如期达成。


■  第三方评估

    元方智库依托政府绩效管理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围绕政府绩效提升提供多种第三方评估服务,对各级政府部门及部门的绩效水平进行客观真实、科学合理的评价,分析管理短板,提供解决方案。

■  信息化平台

    元方智库专业的技术研发及实施团队可根据具体咨询方案搭建个性化信息平台,实现在线考评、实时监控、结果分析、直观展示等各类功能,解决传统考评成本高、效率低、人为因素多、过程难控制等问题。



■   研修培训

    元方智库依托自身专家力量,整合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大量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针对不同服务群体的不同需求,开设高品质的培训课程。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