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公务员考核 > 公务员平时考核建设方...

公务员考核

公务员平时考核建设方案

客户需求

由于公务员考核制度在我国发展的时间较短,我国公务员队伍数量庞大、结构复杂,有关公务员考核的经验和理论不足,加上传统的行政管理体制和传统行政文化的影响,目前公务员考核特别是平时考核,存在考核内容和标准的模糊、考核方式和方法的单一陈旧、考核程序形式化、考核激励功能的失效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使得关于公务员平时考核的有关要求未得到贯彻落实,对公务员的日常行为规范缺乏强制性要求,公务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没有得到客观准确的评价,考核的激励鞭策作用不能有效地发挥。

管理创新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需从强化管理意识和认知、引入绩效理念和方法、责任分解和量化考评、过程管理与计划记实、管理的标准化与创新、结果使用与管理改进六个方面采取针对性措施。

元方从考谁(考核对象)、考什么(考核内容)、怎么考(考核方式)、结果怎么用(结果运用)五个方面创新构建公务员绩效管理与考核体系,并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公务员平时考核PC端、移动端全覆盖。

信息系统

目前已经开发完成三种类型:

1.一级政府(多家单位)模式——平台型;

2.独立系统(一家单位)模式——一体机;

3.移动考核平台——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手机版&微信版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