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党风廉政建设 > 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方案...

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方案

客户需求

     紧密围绕党建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党建工作开展的现状,借鉴绩效管理、项目管理、流程管理的理论与方法,运用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搭建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大幅提升党建的运行效率和建设质量,创建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成为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基层党建的先进样板。
    通过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做到提高党委班子廉洁执政的能力,强化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大对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使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和水平。

管理创新

    三会一课开展过程无法监管
    党员/党组织评优评先无法量化
    党员资料不完整
    党费收缴不及时
    党建工作无法整体展示
    民生问题无法得到有效跟踪
    与基层无法建立及时有效的互动

信息系统

互联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理系统分为七大板块,如上图所示,党建风采、责任制落实、党建管理、互动平台、廉洁教育、效能监察、特派员管理。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