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人社部门 > 江苏省“ 公务员考核...

人社部门

江苏省“ 公务员考核管理系统”

2015-05-06 10:01:50

创新特色    

      一是将目标管理、绩效管理与公务员考核管理有机结合。较好解决了公务员不同岗位考核指标和内容的针对性、具体化问题。

      二是将工作过程管理与平时考核管理有机结合。完善平时考核机制,有效实现公务员的自我管理和日常管理,激励公务员完成好工作任务;也为年度考核提供客观、准确的依据。

      三是将平时工作业绩考核与年度考核有机结合。优化公务员“德、能、勤、绩、廉”的传统考核方法。年度考核结果更趋客观、公正、准确,体现了考核以工作实绩为主的要求。

      四是突出对360度、OVGIU等考评技术的运用。能实施多角度、多层次、多对象的测评,测评手段和方法更加简便、科学,能有效满足上下级、同事、服务对象参与考评的要求。

      五是采用先进的组件技术和工作流技术。使系统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扩展性。系统可适用于多种管理状态和组织规模。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