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党政部门考核 > 大部门绩效管理建设方...

党政部门考核

大部门绩效管理建设方案

主要适用于税务、市场监管、公安、法院、检察院、海关、自然资源等大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的绩效管理。通过咨询方案的设计和信息系统的搭建,提升绩效管理水平、执法规范化、行政效率以及百姓满意度。

客户需求

一、绩效考核与工作督查实践中普遍存在难点与问题

1、自身管理权限大,没有设置科学合理的指标分解和机制

2、拥有执法权力,缺乏对权力监管的长效机制

3、考核与督查工作缺乏系统规划和信息化工具辅助

4、管理层级多、对象庞杂,绩效管理缺乏设计与分类


二、创新绩效管理工作的政策要求

1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公众满意度、培育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举措

2、建立符合正确政绩观的干部考核、评价、激励机制


管理创新

一、注重顶层设计

二、关联单位与个人

三、借助现代管理技术

四、强化数据采集

五、树立绩效意识


信息系统

绩效管理从目标分解、指标设定、过程管理、考核评价到结果反馈、改进实施,会产生大量数据和繁重的工作量。单纯依靠手工操作会带来很大的管理成本和较低的工作效率,导致绩效管理体系建设目标难以实现。

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强化考核的信息化管理和过程监控管理,使考核流程清晰化、操作应用数字化、考核结果公正公开化。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