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党政部门考核 > 机关单位绩效管理一体...

党政部门考核

机关单位绩效管理一体化建设方案

客户需求

      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开展政府绩效考核,但是多数留在“组织绩效”层面,即通过建立绩效考核指标,考核评价各部门整体绩效产出和绩效结果。而这种考核评价方式,对组织或部门内部,包括组织成员的绩效状况鲜有涉及,致使绩效“表面化”,工作人员吃“大锅饭”的现象并未得到根本改变,机关部门的工作执行力、内部支持力并未得到有效提升。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强调组织绩效而忽视个人绩效;考核指标生搬硬套不能落地;基础管理薄弱考核个人难度大;以评代考结果不公难以服众。


    管理创新

     元方经过十余年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出一整套机关单位绩效管理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并针对不同单位情况,量身定做了三种管理模式。
     1、以督办落实为核心的机关人员一体化管理模式
     2、以战略绩效管理为核心的共同发展模式
     3、以岗责为核心的精细化管理模式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