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党政部门考核 > 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建设...

党政部门考核

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建设方案

   客户需求

       2018年1月至3月间,全国各地政府都发布了年度政府工作报告。这是一级政府对社会公众做出的承诺,同样需要接受公众监督。    

       2018年是贯彻党的是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省市的改革发展,既要借助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更要发挥各部门干部的压力和动力,将工作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因此,打造创新务实的执行力提升体系、强化各部门的执行职责,至关重要。

        怎样抓督查?会遇到什么问题?该如何解决?

       问题1:目标和任务不明确,工作计划不具体、衡量不精细,停留在口号上,落不到实处,无法评估实效。

       问题2:工作过程不留痕、上下信息不对称,部门上报的材料中多存在形式主义、不能从中了解进度,掌握问题。

       问题3: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不明、各方推诿扯皮、问题不解决,不能制度化的、规范的上报过程情况。

       问题4:决策信息不及时、不准确,领导不掌握实情,不能纵观全局、经常需要督查室到现场进行督查。

       问题5:临时工作部署落实责任难、跟踪难;部署之初,责任部门热情高,推进中遇到困难,就会被搁置。

      管理创新

       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专项绩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一套管理体系

       两种管理办法

       三个管理系统

       四步管理流程

       五大管理成效

      信息系统

       1. 工作任务落实动态跟踪管理信息统

       2. 年度工作任务考核信息系统

       3. 领导全局管理信息系统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