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财政部门 > 黄浦区支援外地建设退...

财政部门

黄浦区支援外地建设退休(职)回沪定居人员帮困补助项目绩效再评价

2019-01-23 16:11:02

一、项目背景

       为提高黄浦区以第三方评价机构为实施主体的财政支出项目的绩效评价过程和评价结果质量,强化绩效结果应用,深化预算部门和单位绩效理念,黄浦区探索出再评价模式,便于以后对不同部门不同项目的评价结果进行比较公平的比较,在预算单位绩效自评基础上,2018年度黄浦区财政局选取民政局2016年度“支援外地建设退休(职)回沪定居人员帮困补助”专项经费项目绩效自评进行绩效再评价。


二、评价实施

       本次再评价是针对2016年度黄浦区支援外地建设退休(职)回沪定居人员帮困补助专项经费绩效自评价进行再评价。通过收集自评价准备、实施、质量、结果应用等阶段的资料,设计和制定再评价方案,选择质量评价要素,构建再评价指标体系并召开研讨会进行论证,运用科学合理的再评价方法实施再评价。


三、评价总结

       完成再评价报告,并对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措施。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