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绩效管理培训 > 公务员平时考核专题培...

绩效管理培训

公务员平时考核专题培训班

       进一步提升公务员平时考核理论水平,探讨和交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中有效的方法措施,推动公务员考核工作深入开展。

      培训方式

       研修班将采取专家学者理论分享、地方实践案例解析等方式,结合当前工作的推动情况,分析讨论党政部门公务员平时考核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期提升理论认知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力争在理论与实践结合上取得实效。


     参加人员

      各地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部门负责平时考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 


      研修专题

       通过理论分析与案例解析,研讨公务员管理与平时考核中的难题与实务方法,为各地、各部门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办法,提供思路、方法、工具和最佳实践。主要研修专题如下:

       专题一:公务员平时考核的主要理论和方法

       读国家公务员考核政策和新近工作动态;引入当前公务员考核管理的先进理论和方法;探讨当前形势下公务员主管部门在公务员考核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探讨如何通过引入前沿理论和方法推进公务员的考核管理。

        专题二:公务员平时考核方案设计与实施

        研讨如何确定考核主体、考核对象、考核范围,如何平时的日常管理监控、数据获取,如何进行考核评价,如何进行结果运用等平时考核的重点环节和相应的管理方法。

专题三:公务员平时考核指标体系的建立与优化

研讨如何构建公务员平时考核的各项指标。侧重讨论指标的关键要素、衡量方法、数据体系等问题。

专题四:公务员平时考核与信息化建设

探讨开展公务员考核管理信息化建设的目的、原则、方法、选择策略,介绍分析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系统应具备的主要功能、主要特点等。

专题五:公务员平时考核典型案例分析

结合全国各地正在实施的公务员平时考核,选取几种典型的平时考核案例进行详细分析,剖析其成败得失,分享经验。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