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招募】丹霞初起,我们一起邂逅在春季!

新闻资讯

【会员招募】丹霞初起,我们一起邂逅在春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中国政府绩效管理与评估研究会现面向各地党政机关启动新一届会员(个人)招募活动,欢迎各地各级机关中从事政府绩效管理与评估、政府管理创新、组织与人事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个人报名。申请人请填写入会申请表,并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送交研究会秘书处。

* 个人会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谢老师     张老师

电话:021-55666008      

传真:021-55666007     

邮箱:yanjiuhui@rofine.com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351号楼9

 

中国政府绩效管理与评估研究会


中国政府绩效管理与评估研究会是上海元方智库下设的研究团体,旨在为广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及从事绩效理论与实践的相关人员提供研究交流的园地、实践探索的阵地、学习展示的舞台。研究会充分依托元方智库的学术优势和项目实践经验,汇聚了来自北京、广东、广西、辽宁、浙江、上海等多地党政机关的“绩效人”,并与国家行政学院、浦东干部学院、井冈山干部学院、复旦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推动我国政府绩效与信息化方面的研究和实践。

 

自成立以来,研究会在开展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创新领域的学术交流、案例研讨、教育咨询、比较研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吸引了在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创新领域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或者社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领导干部、行家里手的纷纷入会,推动工作、展示成果、交流探讨的作用不断凸显。

 

研究会高度重视会员的参与感及主动性,力争为每位会员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 定期举办高端论坛、研讨、沙龙活动,既可作倾听者、也可作演讲者;
  • 开展项目与课题的合作,并可安排实地观摩标杆城市的绩效管理成果;
  • 论文、出版物、权威性研究报告等成果第一时间免费送达会员;
  • 探索建立围绕任务和项目要求的人才柔性流动运行机制,吸引高层次的专家“驻会”研究;
  • 量身定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优先定制满足干部培训需求;
  • 对于在研究会中成果突出的会员,年底向会员单位发函通报,并颁发优秀会员奖、突出成果奖等奖项;
  • 提供多元渠道发表会员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